笔趣阁 > 科幻小说 > 宇智波带子不想当海王 > 2195. 带子:当我被带土君捡到14 谁想泡他……

2195. 带子:当我被带土君捡到14 谁想泡他……(1 / 3)

最后,

两个人还是一起去吃了拉面。

这是宇智波带土最先做出的让步,他甚至还认认真真地向人道歉了,说自己想要一个妹妹绝对没有是想找人做家务的意思。

宇智波带子接受了他的道歉,并且投桃报李地做出了属于自己的让步

“那么,明天早上会为哥哥你准备早餐的。”

“哎真的真的”

“真的。不过还是那句老话,不可以太期待味道哦,我做饭味道是真的一般,嗯,绝对比不上琳小姐。”

“哎你怎么知道琳做饭好吃”

“看长相就知道了,长得那么可爱漂亮,做饭一定超好吃的。”其实是从凛的身上得到的经验啦不过,凛和琳的身世有点差别凛是孤儿,而这里的琳则出身在一个普通家庭。当然,虽然不知道为何会出现这样的差异,但是,对这里的琳来说,无疑是好事。

“你说得对”

“嗯”宇智波带子眨了眨眼,坏心眼地问道,“那哥哥,你是怎么知道琳小姐做饭好吃的莫非是因为也觉得她既可爱又漂亮”

“咳咳咳”羞红了脸的少年顿时被自己的口水给呛到了,他双手交握,就像是个害羞的女子高中生一样来回扭动了几下,支支吾吾地说道,“其、其实是之前琳分了自己便当里的食物给我吃了啦味道真的超好的,然后,说是她自己做的,真厉害啊”果然,琳方方面面都是那么完美嗯,不愧是琳

“原来如此。”宇智波带子回想起过去的回忆,好奇问道,“卡卡西君也是自己带便当的吧味道如何”就个人口味而言,凛当然做得很好很好了,不过,卡卡西的倒是更合她胃口。这边的带土应该也是这样认为的吧

“谁会在意这些啊”某只堍顿时露出了一脸嫌弃的表情,“那家伙的东西看着就不好吃,我才不想知道味道怎么样”其实那家伙的便当还挺好看的嗯,有时候比琳的看起来还好看,但是他是绝对不会承认的

宇智波带子“”啊哈哈哈哈所以你比我当年还惨啊我当年好歹厚着脸皮混到嘴了结果你只能干看着啊真可怜

“等等带子”宇智波带土的眼神突然犀利了起来,“为什么你总是提起卡卡西之前也是,在我之前先把肉给了那家伙,你不会和那些女孩子一样被那家伙的脸给迷惑了吧”可、可恶明明也才只见过几次面而已不是吗

宇智波带子“”啊哈哈哈哈堍你这家伙可真是英明神武呢,没错,我也是那家伙脸孔的忠实俘虏一辈子都不会变的那种。不过,承认是不可能承认的,起码当着这家伙的面是不可能承认的于是她一本正经地回答说道,“哥哥,卡卡西君就没露过脸吧所以我怎么会被他的脸给迷惑到呢”

“就是这样才气人整天戴着面罩还能那么受欢迎,说不定面罩后面其实是香肠嘴或者大龅牙呢”宇智波带土有些不满地碎碎念了起来,“那些女孩也是,琳也是,玖辛奈小姐也是,大家都偏心那家伙带子你可是我妹妹,绝对不可以背叛我的”

“觉得他长得好看就是背叛你吗”

“嗯”

某只堍立场鲜明地表示唯独在这件事上,没有任何商量可言。

“哦。”除此之外,宇智波带子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了。与此同时,又觉得幼稚斗气的小男生是真的很可爱呀哎呀,会这样想的她果然已经是个“老阿姨”了。

“那带子你说,是他好看还是我好看”

宇智波带子“”你这是让我昧着良心说话啊

她稍微那么一支吾,某只堍的眼神顿时再次犀利了起来

“快说啊带子”

最新小说: 精灵:帕底亚退役冠军的再就业 综穿之素瑶 穿成兽世稀有雌性,她被强制爱了 斗罗:这一次要改写命运 快穿:当美媚娇宿主绑定生子系统 星铁观影:从卡芙卡妈妈开始 崩坏:你告诉我这难度是崩三?! 这个主神空间怎么是缝合怪啊! 斗罗:我才是真大师 星辰大远航